首先感谢您向我们赐稿!您的稿件将由我们的编辑进行审阅处理,一经采用我们会立即通知您。投稿请您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电子信箱地址。 如稿件太大请用word格式,用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webmaster@thznetwork.org.cn

    为了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请您先阅读我们关于稿件的一些要求:

    1、作者在中国太赫兹研发网发表文章视为作者同意不必支付稿酬。

    2、从中国太赫兹研发网选用文章的传统媒体应当依法向文章的作者支付稿酬。

    3、投稿者必须是作者本人。中国太赫兹研发网不接受他人代为投稿(或转贴)的作品,无论是否已注明原作者姓名及来源出处。

    4、应提交纯文本,标点及格式规范,无半角空格。除段落结束处外无硬回车。

    5、中国太赫兹研发网保留不事先通知作者而将已发表稿件随时撤销和删除的权力。

    6、中国太赫兹研发网作为网络服务提供者,对剽窃、抄袭行为的发生不具备充分的监控能力。但是一经发现,负有移除剽窃、抄袭文章停止继续传播的义务。中国太赫兹研发网站对他人在网站上实施的此类侵权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本人承担。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